Minecraft杂志

跳转至: 导航搜索
Magazine cover

Minecraft: Official Magazine(Minecraft:官方杂志)是Minecraft的一系列杂志,包括新闻、漫画、建造特性和探索指南。它由Mojang AB的合作伙伴Egmont出版。当前已经出版了三刊,每一刊有60页。

它们于2017年10月首次在英国发布[1]。第二刊于2017年10月发布。第三刊于2017年12月发布。杂志团队官方Minecraft杂志团队(The Official Minecraft Magazine Team)也被简称作TOMMT。可以向Minecraftmag@euk.egmont.com发送高质量图片来在杂志中展示它们的建筑。

杂志[编辑 | 编辑源代码]

第一刊[编辑 | 编辑源代码]

杂志封面。

第一刊于2017年7月27日发布。它包含14页的提示和技巧。它有挑战、艰难的测验、关于如何开展以Minecraft为主题的派对的提示、贴纸、卡片战斗游戏、由Minecraft社区和其他人创建的四页建筑和皮肤的庆祝活动。它还提供了如何与远古守卫者作战的提示。

With their creepy staring eye and nasty spikes, these terrors of the deep deserve a good kicking – and with our tips, direct from the magazine’s combat experts, you’ll have no problem sending these watery beasts crying home to momma.
——TOMMA

第二刊[编辑 | 编辑源代码]

Magazine Cover

第二刊于2017年10月4日发布。此刊包含建筑、故事、新闻、独家新闻以及来自Trudi Castle的漫画,包括Bear、Monty、Scout和Sparks。

第三刊[编辑 | 编辑源代码]

Magazine Cover

第三期于2017年12月7日发布。它基于冬季主题。这一刊有与骷髅的战斗指南、中世纪以雪为主题的村庄建筑(以及关于村庄如何工作的更一般的指南)、以及关于附魔、书信、建造技巧、挑战等特性。

  1. “We made a magazine!” – Minecraf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