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 Dungeons

(重定向自Minecraft: Dungeons
跳转至: 导航搜索
Minecraft Dungeons
MCDungeons.svg
开发作者
运行平台

WindowsXbox One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 4

编写语言

虚幻4[2]

最新版本

?

发布日期

2020年4月

年龄分级

Expected rated of E+10 ESRB 7 (PEGI) 6 (USK).[3]

程序大小

?

授权协议

使用条款

开源情况

?

外部链接

此条目包含了尚未确定官方中文译名的游戏内名称。
中文译名决定前,请勿擅自更改。
由Mojang发布的Minecraft Dungeons宣传画报

Minecraft Dungeons是一款即将到来的动作/冒险角色扮演类电子游戏,由Mojang AB、Xbox Game Studios和Double Eleven共同开发。它将在2020年4月发布于PC、Nintendo Switch、PS4和Xbox One平台。[4][5]

现在可以前往Dungeons官网进行Beta测试预约。[6]

游戏内容[编辑 | 编辑源代码]

游戏支持多达四名玩家参与,具有各种新的武器、物品和生物,以及各种环境的探索和全面的任务,并且可以看到玩家将面对一种被称为“Arch-Illager”的敌人。游戏会有特定的任务和地点,以及由程序生成的元素。[7]玩家不只有一种职业,并且可以获得更多的盔甲或武器并使用它们。玩家不会建造或挖矿,因为游戏专注于动作和冒险。游戏在地上和地下都会进行。玩家可以重新游玩他们以前曾经打过的关卡。有“类似于枢纽世界的东西(Something similar to a hub world)”。世界是程序生成的,Mojang AB正在考虑使用世界种子。游戏中还会有“钥匙”,这个新生物会逃离玩家,必须先被击中几次才能被收集,收集后可用来打开大门。目前暂时未知要如何使用它们。[1]

开发[编辑 | 编辑源代码]

这个游戏在MINECON Earth 2018中被宣布。[7] 这是一款基于Minecraft游戏的视觉增强版,但与原来的游戏有着不同的游戏风格。[8]游戏的灵感来源于经典迷宫探索。[6] 2019年9月17日, Double Eleven 宣布他们正在协助Mojang和Xbox Game Studio进行开发,尤其是在多人游戏和主机版本方面的开发。[9]

媒体[编辑 | 编辑源代码]

Minecraft Dungeons: Rise of the Arch-Illager[编辑 | 编辑源代码]

Minecraft Dungeons: Rise of the Arch-Illager是美国作家Matt Forbeck即将出版的一部小说。该书计划于2020年7月7日由Del Rey Books出版。[10]

宣传片[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另见[编辑 | 编辑源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