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 Story Mode/EP1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故事以旁白讲述岩石之令的故事开始:勇士Gabriel、红石工程师Ellegaard、侠盗Magnus和建筑师Soren。他们打败了末影龙并悄悄地离开,成为传说。回到现在,Jesse、Olivia、Axel和Jesse的宠物猪Reuben正为末影嘉年华作准备,他们选定了要制作的生物。收集完物资后,他们朝比赛前进并选定了团队名字。一个劲敌团队——“豹猫”,想再次获得胜利,他们把Jesse的团队称为“失败者联盟”("The Order of the Losers")。尽管如此,Jesse的团队完成了他们的建筑,吸引了裁判和其他建造者的注意。“豹猫”的一个成员Aiden故意地把熔岩洒到Reuben的服装上,使它着火并使Reuben逃到树林中。然后,Jesse要决定把他/她的朋友留下保护建筑或与他/她寻找Reuben。

在树林里,Jesse找到了隐藏在一些高草后的Reuben,但是他们被一群怪物攻击了。在找到一条死胡同后,玩家决定是否该让Reuben跑回末影嘉年华,或为保护Reuben停留。在听到Jesse的求救以后,Petra来援助Jesse,和他们撤退到附近的一个洞穴。在山洞里,Petra告诉Jesse她在下界得到一个凋灵骷髅头颅,并告诉Jesse在末影嘉年华的一个男人(Ivor)要她的凋灵骷髅头颅并开价一颗钻石。Jesse感觉非常可疑,很不情愿地协助她。走出山洞的路上,他们在两个方向被包围在桥上。没有出路,他们要么跳下或战斗,并返回到末影嘉年华。

回到末影嘉年华,Jesse祝贺他/她的朋友们赢得了这场比赛(或使他们振作起来,如果他们失败了),Petra示意他/她到“黑暗的小巷”交易。在巷子里,他们与Ivor交易凋灵骷髅头颅。Petra被骗得到青金石,使她和Jesse试图阻止Ivor。在大厅门口,售票员不允许他们入场,除非他们有票,但后来他们发现售票员害怕的是鸡。他们想出一个计划,使用粘液块打破养鸡场,造成售票员分心,让Jesse和他/她的朋友进到大厅里去。

在大厅里,他们找到一个敞开的门,进去后找到了Ivor的秘密房间。Jesse拉下一根杠杆,发现了两个凋灵骷髅头颅和墙上的图案。Lukas告诉他们,Ivor已打算创建凋灵风暴破坏规则,他们都同意去阻止他。在他的计划中阻止Ivor,Ivor回主舞台成功避开Jesse的小组准备制造凋灵。Gabriel对众人演讲时,Ivor出现并拉下一根杠杆,揭示凋灵。凋灵使用附加到其身体上的命令方块创建凋灵风暴。 Jesse的团队、Gabriel和Ivor全部撤退到Gabriel的城堡,在下界传送门时发现。Jesse开启下界传送门使一些他/她的朋友去通过,但Jesse被留下来援助Petra和Gabriel击退凋灵风暴。Jesse试图拯救他们,他/她与Lukas被凋灵风暴的触手撞回到下界传送门。

在下界,Jesse的团队(少了Petra/Gabriel)朋友面对Ivor,在那里Ivor告诉Jesse矿车轨道是下界的唯一出路。避开一些恶魂火球,Jesse和朋友安全到达另一个下界传送门,将他们引到主世界的一个悬崖边。他们再决定是否要一间小屋或树屋休息,为神庙之旅休息。清晨,Jesse的朋友找到了神殿,它显露Ivor是岩石之令成员之一,但被踢出来了,因为他不信任Gabriel。然后他们使用护身符找出其余的成员在哪里,和玩家选择与Axel去找Magnus,还是跟Olivia去找Ellega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