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 Story Mode/EP4

跳转至: 导航搜索

Jesse和他/她的朋友们都被迫撤退到安全区域,一边躲避着凋灵风暴的袭击一边建造沿途的桥梁。在一个洞穴里,他们停下休息。Gabriel或Petra的记忆开始复苏,回忆起更早些时候的某些事件。在外面,Soren和Ivor在争吵关于凋灵风暴的一些事,但Ivor也透露,凋灵风暴是故意跟踪Gabriel给Jesse的护身符。Ivor对他造成的麻烦表示歉意,并说他有一个解决方案,以摧毁凋灵风暴内的命令方块。接受这个建议后,他们重新向位于边境之地的Ivor的实验室出发。

他们决定在沼泽休息,并在再次出发前找到了一些食物。Jesse和Ivor发现附近的沼泽有一个蛋糕被放在窗口,但Ivor警告他,女巫讨厌入侵者。避开蛋糕后,女巫回到了小屋,用药水攻击了Jesse。Jesse和小队好不容易逃脱猛攻并到达边境之地。他们发现Ivor的实验室的入口前面有一个迷宫。绕过迷宫后,发现一个待加工的红石机器,伙伴因为被怪物围攻而不得不使用红石机器脱离。

在实验室里面,Jesse和Soren发现了岩石之令的五个宝藏(海晶碎片、海晶灯、恶魂之泪、浮冰和一个龙蛋),并利用发现的顺序来打开另一扇门,使他们到达了一个有着末影水晶的房间。Jesse意识到晶体应该在末影龙被击败后已经爆炸,并迫使Soren说真话。Soren说,末影龙实际上是被Soren的命令方块瞬移到别的地方了,终致Ivor成为首位离开该组的人。Jesse和他的一群朋友都被这个谎言震惊了,他们必须击败凋灵风暴。Ivor递给Jesse一些钻石让他/她制造钻石武器和一本附魔书给他,来摧毁那个命令方块,并把它使用在了钻石工具上。他还使用了一套盔甲,能够承受TNT爆炸。每个人都准备好了时,他们回到堡垒和凋灵风暴战斗。

回到Soren的堡垒,他们试图通过挑起末影人使他们被凋灵风暴吸走来摧毁它。末影人能从凋灵风暴那里取走方块,他们使用了他们所有的物品建造了一个让Jesse进入凋灵风暴体内的机器。机器起作用了,将Jesse和Reuben发射进凋灵风暴。凋灵风暴里面,Jesse和Reuben找到并发现命令方块被四个触角包围着。由于Jesse的附魔武器,命令方块开始开裂,激怒了凋灵风暴。Jesse闪避触手,并使得他/她能够砍裂命令方块第二次。然后,武器掉到了地上,Reuben勇敢地跳过了触手并把武器递给了Jesse,可凋灵风暴却把Reuben打出了凋灵风暴体内,Jesse最后尽全力砍碎命令方块,凋灵风暴爆炸。

回到地面上,Jesse发现了Reuben,但它不幸由于爆炸导致的摔落而死亡。所有被吃掉的人被解救出来了,大家回到末影嘉年华,一周后,一个Reuben的纪念碑被建成了,每个人都祝贺Jesse和他的一群朋友(现在被称为岩石之令)终结了凋灵风暴。他们随后又重新出发,进行下一次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