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 Story Mode/EP6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当四位主角——Jesse、Lukas、Petra和Ivor进入传送门后,他们来到了一个墓地。其中一个墓碑上摆放着一本书,邀请他们来到主人的宅子。随后四个人被数以百计的僵尸包围,但他们得以逃脱,奔向大楼。

大楼的前门被锁了,因此他们四个环顾四周并通过厨房的窗户进入了大楼。在里面,他们见到了Torque Dawg和Sparklez队长。突然,Torque Dawg被从发射器里发射出的剧毒药箭射死了,倒在了地上。LDShadowLady随后迎接他们,所有的人都来到了大厅。在那里,他们见到了Cassie Rose,以及她的宠物猫Winslow。还有DanTDM、Stampy Cat和Stacy Plays,接着他们都来到了餐厅。

在餐厅里,Sparklez队长告诉大家,Torque Dawg已经死了,Jesse也许会告诉大家他的死因。随后,Jesse可以询问任何人有关Torque Dawg的行为和性格。Sparklez队长然后告诉Jesse,Torque Dawg在寻找“稀有物品”——绿色的附魔打火石。Jesse可以选择给或不给Sparklez队长展示自己的蓝色附魔打火石。Sparklez队长接着通知大家,他们被带到这里,因为有人拿走了打火石。突然,Sparklez队长掉在坑里,大量沙子掉落,他死于窒息。随后白色南瓜(White Pumpkin)闪现,然后通知大家,他要找到“他要的东西”(附魔打火石),他会一直战斗下去直到获取它,即使他谋杀任何人。Cassie Rose吓得逃跑,但却被僵尸包围。Jesse和Lukas随后检查餐厅,在餐厅的桌子上找到四个按钮。他们发现白色南瓜其实只是南瓜和衣服放在了武器架上,看起来像真人,可能是为了分散大家注意力。

Jesse随后依次询问四位可能是白色南瓜的犯罪嫌疑人——Dan TDM、LDShadow Lady、Stampy Cat和Lukas。Dan TDM声称,附魔打火石是他的,他从未见过剧毒药箭。而且他是一个红石电路的新手。他找 Lizzie询问药水的信息,问Stampy有关红石的信息。LDShadow Lady想要附魔打火石,并声称她是中等的红石专家,她是专业的炼药高手,认为药箭制作过于低劣。她认为Stampy可能偷了附魔打火石,而且她也去问他的药水和红石信息。Stampy说他不要打火石,Dan TDM捏造了这一切,而且他从未见过剧毒药箭。他去问LDShadow Lady有关药水的信息。然而,Stampy谎称自己是红石新手,而实际上,他是三段冠军,是专业的红石布局专家。接下来,Jesse可以指控任何人为白色南瓜的嫌疑人,或没有足够的证据怀疑任何人。Lukas坚持盯住那些人,而Jesse、Petra和Ivor则去厨房检查陷阱。

在厨房里,Jesse发现印有苦力怕的画有问题,一拳打在画上,发现一个通道和一个拉杆。拉杆控制发射器发射剧毒药箭,说明白色南瓜使用这条通道在大楼中穿梭。三个人顺着通道来到了书房,Jesse通过墙上一幅兔子的壁画的小孔,发现藏在另一侧壁画后的白色南瓜。随后书房里有很多蜘蛛,根据你的选择要攻击谁,Dan TDM、Stampy Cat、LDShadowLady或Stacy Plays可能会死于被蜘蛛杀害或是被白色南瓜谋杀。Jesse和Lukas随后争着去大楼的东边抓白色南瓜。白色南瓜将南瓜套在了Lukas头上并逃走了。因此,大家都指认Lukas是白色南瓜。Lukas被审问关禁闭,而Jesse和Petra则去找证据证明Lukas无罪。Jesse和Petra随后来到了大楼的地下室的秘密入口。

在地下室中,Jesse和Petra找到了一个物品运输系统、一个种白色南瓜的农场和一个白色南瓜的基地。这个基地含有药水、一个箱子、湖泊和许多和Winslow一样的猫。箱子里有一些将要死去的人的照片,却唯独没有Cassie的照片,这导致Jesse相信白色南瓜就是Cassie Rose。正当大家要攻击Cassie Rose的时候,Cassie陷入了自己的陷阱,随后“死去”并掉落了物品。七个人随后离开了大楼,三人分道扬镳,与新“岩石之令”挥手告别。然而,他们点亮的传送门是假的,他们掉落到一个满是末影螨的牢房。白色南瓜(Cassie Rose)原来根本没死,她开启了陷阱。Petra、Lucas和Ivor拼命挣脱,而Jesse与白色南瓜为了附魔的打火石展开了最后一战。Jesse最后险胜,而白色南瓜(Cassie Rose)掉入了自己的陷阱。玩家可以选择是否要丢下Winslow给Cassie Rose或是走开,而新“岩石之令”离开了传送门再次进入了传送门大厅。

在本集结束后,Sparklez队长会给玩家介绍下集的四人探险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