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 Story Mode/EP7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传送门之一将四位主人公(Jesse、Petra、Ivor和Lukas)带入到一个恶地生物群系中。Jesse和Petra在那里发现了一只他们认为的“超级僵尸”然后杀了它。在这发生后,几只“超级僵尸”接近队伍,暗示Jesse、Lukas、Ivor和Petra需要跟随它们。那些“超级僵尸”们接着带领主人公来到Crown Mesa(王冠平顶山,“平顶山”即恶地),一个后脑勺都被安装上芯片的无意识居民大量出没的城镇。Jesse之后大胆面对Harper,一个与这背后的一切都有关联的人,但是她逃走了,接着主人公被城镇居民带到PAMA(Prototype Autonomous Management Agent,自主管理代理原型)的面前。PAMA是一台由红石设备制成的、能用意识控制任何有和城镇居民头上一样芯片的事物(它把这描述为变得“有用”)的超级计算机。

PAMA欢迎主人公来到Crown Mesa,但是发现这四人并不来自这里。她就问他们问题,并考虑他们如何到达这里,他们的世界又如何,但是她无论如何让Petra和Lukas变得“有用”了。就当Jesse险些被变得“有用”时,他/她和Ivor要么用一道无法解决的数学问题,一个逻辑智力游戏,要么用一道谜语,来使PAMA思绪混乱后转移能量。Jesse和Ivor两人接下来和Harper一起去她的秘密实验室。在去她秘密实验室的路上,Jesse和Ivor发现水能摧毁用来控制PAMA侍从的芯片。在实验室入口,Jesse、Ivor和Harper与PAMA的侍从面对,其中包括被控制的Petra和Lukas。Jesse能通过朝其泼水的方式拆下Petra或Lukas的芯片。Harper给了Jesse一枝玫瑰,为了在她被Jesse没有拆下芯片的那个人绑架之前拿给“Harry”(一个有僵尸头和唱片机的无生命建筑)。

在秘密实验室里,Jesse把玫瑰给了“Harry”,移除放在“Margaret”的心脏里的冰块和给Harper的另一个“朋友”的一个红石火把。这让Jesse使用耳机(头戴式受话器)来远程控制PAMA的侍从们,但同时也要在他/她被包围时转移到另一个侍从上。此举让Harper在被变得“有用”前摆脱了绑架。Harper接下来告诉Jesse要在她被PAMA的侍从控制前,前进到PAMA的中央核心并移除红石之心(Redstone Heart)。三者(Jesse、Petra/Lukas和Ivor)接着向PAMA的中央核心前进。

在核心内部,PAMA与它的侍从直接面对着Jesse,但是侍从轻而易举就被消灭了。Jesse为了停止连接到核心的方块工作,之后泼水到它的上面。就当Jesse快要移除红石之心时,他/她又与Petra/Lukas(你之前没有拆下其芯片的那个人)面对面,但是Jesse将他/她打下才终于移除了红石之心,同时有成效地关闭了PAMA并让它的侍从得以从它的控制里脱身。队伍在回到传送门走廊之前与Crown Mesa的居民们庆祝了成功。

在传送门走廊,Harper告诉主人公,她和别的一些人曾创造出一本地图册来绘制传送到各个世界之间的路线。她说她并不拥有它,但知道谁拥有,然后展现了一段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