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 Story Mode - Season Two/EP2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管理者在灯塔镇见到了杰西,并互相攻击,破坏了灯塔镇的一些建筑。管理者用巨钟将时间调成晚上,抢走了杰西的结构方块并将其吞下。就在管理者要吞杰西时,卢卡斯及时地用射中了“管理者”的眼睛,并解救了杰西。杰西发现,管理者的头上有个符号,这个符号与海洋神庙的符号一样,于是杰西意识到,破坏那个符号是破坏管理者的唯一方式。在紧急时刻,杰西骑上卢卡斯的马,爬上了管理者身上,然后将其干掉。“死去”的管理者掉落了巨钟,杰西利用它调回白天。

之后,杰西和其他人尽力重建灯塔镇,并且杰西可以选择将“时钟大师”的名号给予卢卡斯或拉达尔的某一个,并让他守着巨钟。然后杰西看见了杰克和沃斯,他们无意中泄露了杰西、诺姆、佩特拉等人将进入到新一轮冒险。突然,杰西和佩特拉瞥见了灯塔镇的飞雪,并且其中一个融化到手套里,揭示了管理者只是一个雪人。那个歪脸的雪人给予杰西挑战:灯塔镇会陷入永夜,并陷入“管理者”声称的“在我的美轮美奂、无与伦比、绝望的超死亡冰宫的头号顶峰”的怪物的伏击中。杰西等人对抗众多的流浪者僵尸,并且队伍(杰西、佩特拉、卢卡斯、拉达尔、杰克、沃斯)前往冰宫。在前往冰宫的路上,他们遇见了露娜、,再一次讨论他们之间的“竞争”。这群人不理她,她最终和他们在一起,以便“监视他们”。斯特拉随后透露,拉达尔最初是斯特拉的库存管理团队的一部分,并坚持认为杰西要小心拉达尔有太多的领导作用。

在冰宫,雪人把他们扔进坑,杰西可以选择让卢卡斯或者佩特拉寻找钟。他们通过一个过山车般的迷宫,再次遇见雪人,雪人给予他们(杰西、卢卡斯、拉达尔或者杰西、佩特拉、杰克和沃斯)一些挑战,例如射箭、跑酷、攻打巨大雪傀儡。管理者执意认为只有一个人能赢,并把拉达尔卷入其他挑战,让沃斯随机地消失。然后他们(杰西、卢卡斯、拉达尔或者杰西、佩特拉、杰克和沃斯)用钻石镐挖开一条出路,并且面对许多末影苦力怕。杰西可以选择让佩特拉或杰克取钟,并可以选择解救被困在冰冻机关的斯特拉或置之不理。杰克/佩特拉到达并破坏了钟,将其调回正常的时间。杰克坚持寻找沃斯,然后其他人帮助杰克寻找。突然,他们发现,沃斯就是管理者,并坚持与斯特拉合作(除非玩家选择让斯特拉留在冰冻机关中)。管理者把杰西传送到一个监狱。

片尾,看守告诉玩家,管理者把人们送到“超级计划”处,且人们“十分不好”。然后,场景切换到囚犯X的怪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