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 Story Mode - Season Two/EP3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杰西被传送到一个充斥着黑曜石和熔岩的地方,一个播音器告诉杰西去沿着一条“橙色的线”以进入“登记台”。杰西照做了,这条线把他/她领到了一个叫“阳光学院”的地方。看守见了杰西,并告诉他/她这座学院实际上是一所对“异类团”的感化院。佩特拉/杰克这时也出现了,与杰西一起攻击了看守和大个子汉克,并争得了逃跑的时间。两人与怪物们和大个子汉克赛跑,躲过它们的追捕,然后他们尝试着爬上了迷宫顶部,正当要成功之际,不巧被大个子汉克抓住了。看守将佩特拉/杰克送去了“磨蚀屋(Mush Room)”,并将杰西送到了他的办公室。

在看守的办公室里,看守把杰西介绍给拉达尔和诺姆,并且把拉达尔置于“钢铁夺命机”之下,玩家可以选择是否为看守工作。斯特拉也出现了,并说道看守杰西“麻烦”,而且再次提到了他们之间的“竞争” 。然后,三个人(杰西,斯特拉和拉达尔)前往“磨蚀屋”,在里面,他们遇见Bigbst4tz2。杰西与许多“客人”聊天,并能够给拉达尔一块饼干/一碗蘑菇煲。突然,囚犯X(名为赛纳)试图逃脱“阳光学院”,Bigbst4tz2让四个人(杰西,拉达尔,佩特拉/杰克和诺姆)去安全的牢房。佩特拉/杰克向杰西解释说,赛纳被锁在地下深处的牢房里,杰西认为赛纳和他们需要在一起。回到“磨蚀屋”,杰西相信如果他/她发现“牛血人”正在做一些违反“规则”的事情,并且能够找到“牛血人”,那么他/她就可以获得晋升。看守向杰西解释说,他(她)必须剪掉哞菇身上的蘑菇才能晋升。杰西被带到僵尸矿山。杰西发现,有一个红石电路连接到赛纳的牢房,并得出结论:需要一个杠杆,才能绕过它。如果玩家决定要这样做,杰西可以和斯特拉休战,而且能打开赛纳的门。就在杰西即将进入赛纳的牢房时,管理者出现,惩罚看守,并命令杰西与佩特拉/杰克作战。两队战斗结束。突然间,管理者把自己伪装成杰西,并和斯特拉一起回到灯塔镇。然后五人(杰西,佩特拉,杰克,拉达尔和诺姆)去赛纳的牢房里寻找她。

在赛纳的牢房里,她透露了管理者的真名,是罗密欧。赛纳同意帮助杰西逃离,因为他们中的一个(诺姆或露娜)留在牢里(这样炸药就不会被触发),然后囚犯逃离阳光学院。在地狱里,看守对于囚犯X的逃跑感到愤怒,并表示说赛纳曾是管理者。像看守要点燃TNT一样,赛纳用毒箭杀死了他。六人(杰西,佩特拉,拉达尔,杰克,赛纳和诺姆/露娜)与许多生物作战,这其中就包括苦力怕和三头鬼怪。然后赛纳又透露:有第三个管理员叫弗雷德,在她与罗密欧的战斗中死亡。她还表明,夺取罗密欧权力的唯一办法是去基岩下方。

片尾,伪装成杰西的罗密欧窃取了勋章的护身符,并且召唤一个警卫(即艾弗)跟踪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