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 Story Mode - Season Two/EP4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基岩下方,六人(杰西、塞纳、佩特拉、拉达尔、杰克和诺姆/露娜)来到了塔下。突然,他们撞上了巨大末影人,它正要拆除塔,但他们六人还是逃脱了,并前往绿洲——能支持自动农业种植的城市。据说绿洲这个城市已经一片狼藉。塞纳在被破坏的旁发怒,但最终得到了。并告诉杰西,要回去只能通过一个传送门,而开启传送门的钥匙这是弗雷德的秘密武器。于是,他们(杰西、佩特拉、拉达尔、杰克和诺姆/露娜)通过矿车轨道到了弗雷德的堡垒(Fred's Keep)。

在前往弗雷德的堡垒的路上,巨大末影人捣毁了轨道,使得队伍分离。杰西和杰克悬持在悬崖边缘,然后被“清道夫”(其中一个人叫做猪排)。他们表示,如果杰西和杰克提供剑作为交易,他们可以帮助两人上来。玩家如果选择给予他们剑,猪排等将帮助杰西和杰克到达地上;如果拒绝交易,杰西将会掉落,并安全地爬上来。最终,队伍(杰西、佩特拉、拉达尔、诺姆/露娜和/或杰克到达了弗雷德的堡垒。

在这里,他们见到了宾塔。宾塔告诉他们,只有赢得知识竞赛,他们才能进入宾塔的房子,杰西同意了。杰西可以通过与这里的其他人讨论来搜取关于弗雷德的一些情报,例如弗雷德最喜欢的工具(钻石)、宠物的名字(胡扯蛋)、最喜欢的颜色(青金石蓝)、最喜欢的木材(桦木——这是塞纳在之前告诉杰西的)。肯特是弗雷德生前最亲近的挚友,此前胜券总掌握在他手中。如果杰西赢了,他就可以在房里自由地搜索武器。如果输了,他就潜入而寻找武器。然而,“武器”事实上在弗雷德的个人日记中。尽管如此,杰西相信弗莱德的人民将有更好地生活在基岩之上。在宾塔做准备的同时,队伍(杰西、佩特拉、拉达尔、诺姆/露娜和/或杰克)向罗密欧堡进发。

去罗密欧堡的路上,矿车撞到了沟中,佩特拉、拉达尔、诺姆/露娜和/或杰克被由罗密欧(伪装成杰西)命令的守卫使用迟缓药水攻击。在一番争辩后,守卫现出他的身份就是艾弗。据艾弗透露,罗密欧给了他“岩石之令” 的护身符来找到“冒牌货”(真的杰西)。杰西让艾弗编造一个由玩家选择的托辞来欺骗罗密欧,并且作为交换,艾弗允许杰西使用护身符。之后艾弗就在一缕白烟中消失了,队伍继续走向罗密欧堡。

到了罗密欧堡,队伍与假想的罗密欧的“军队”成员对峙,结果所谓的“军队”只是一台唱片机。掌握了队伍的动机后,那两个成员允许队伍进入城堡,然后让他们与有着注入熔岩、成群结队的敌对生物的“罗密欧的死亡挑战”较量。队伍在挑战中得以存活,并且成功进入到一个小屋中。小屋内,佩特拉跟杰西谈道他们不能彼此沟通,但二者之后和解,把分歧放在一边。二者之后通过解决一个谜题,得知对抗罗密欧的“武器”叫做“#马铃薯451”,然后成功返回绿洲。

回到绿洲,杰西燃放烟花向弗雷德的堡垒的人们发信号,接着把弗雷德的“武器”拿给塞纳。突然,一个巨大的末影人出现,开始拆毁传送门,但很快杰西就重建好了。玩家接下来要选择是让拉达尔分散末影人的注意还是让拉达尔留下。队伍穿过了传送门,回到主世界。队伍(杰西、佩特拉、杰克、诺姆/露娜,以及拉达尔/弗雷德的堡垒的人们)出现在“岩石之令”的旧神殿旁。杰西发觉有人正在放烟花,然后看见灯塔镇正被罗密欧掌控。

在演职人员名单之后的场景中,卢卡斯遇见罗密欧(伪装成杰西),然后询问他其他人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