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 The Movie

跳转至: 导航搜索
Minecraft: The Movie
Minecraft- The Movie.jpg
导演

Peter Sollett

制作

Vu Bui
Roy Lee
Jill Messick
Jon Berg

剧本

Allison Schroeder

基于

Mojang AB出品的Minecraft

出品公司

Mojang logo.svg Mojang AB
Vertigo娱乐

发布

WarnerBrosLogo.svg 华纳兄弟

计划日期

2022年3月4日

Minecraft: The Movie是一部即将到来的基于同名电子游戏制作的美式瑞典电影,它由Peter Sollett撰写剧本并导演,并将于2022年3月4日由华纳兄弟发行。

故事梗概[编辑 | 编辑源代码]

邪恶的末影龙走上毁灭之路后,一个十几岁的女孩和一群不可思议的冒险家不得不拯救他们的由方块组成的游戏世界。[1]

电影制作[编辑 | 编辑源代码]

Minecraft: The Movie是由Jill Messick执导的最后一部电影。她在制作过程中自杀身亡,年仅50岁。[2]

拍摄进展[编辑 | 编辑源代码]

Notch在2014年2月27日发布一条关于有人在尝试泄露Mojang与Warner Bros.Minecraft电影上的合作关系时透露了这部电影。他说他想这个事实被泄露出来。[3]脚本编写开始于2014年3月2日。[4]

2014年10月8日,Vu Bui说电影还处于“早期发展”阶段,还说这部电影是一部“高预算作品”。他也说这部电影不会在2018年之前发布。[5]

2015年7月21日,Vu Bui宣布Rob McElhenney将会是这部电影的导演,最终取代了之前的导演Shawn Levy[6]Levy 最初打算直接执导这部电影,但最终与该项目分道扬镳,因为工作室“没有想出点子”。[7]

2016年6月27日, Mojang 通过展示剧本封面宣布了Minecraft: The Movie的名称和发行日期,也公开地宣布了发行日期。[8]

2016年10月13日,电影被宣布将由Jason Fuchs撰写剧本。[9]

2018年8月3日,导演Rob McElhenney和剧本Jason Fuchs退出了该项目,他们被Aaron和Adam Nee两人取代,发布日期也被推到了一个未知的日期。[10]

2019年1月3日,Jim Berney被任命为这部电影的视觉特效师。[11]

2019年1月11日,Peter Sollett宣布将担任该片编剧和导演,Jon Berg将担任制片人,Jon Spaihts将担任执行制片人。剧情梗概也被透露出来。[2]

2019年4月16日,Minecraft工作人员宣布,这部电影将于2022年3月4日上映。他们表示,这将花费很长时间,因为“制作一部长片真人电影真的很复杂。”[12]

2019年6月24日,宣布 Allison Schreoder 将为该电影撰写最新版的剧本。

角色[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在2016年11月时,据说Steve Carell要成为此电影的主演,然而因时间冲突而退出了项目。[13][2]

发布日期[编辑 | 编辑源代码]

这部电影原先计划于2019年5月24日由华纳兄弟发布[14], 但后来取消了此发布日期,之后它又被宣布在2022年的3月4日发布[15] 。它将有 IMAX 版本[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