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 The Shipwreck

跳转至: 导航搜索
Minecraft: The Shipwreck
MCTheShipwreckCover.jpg
作者

C.B.李

朗读

待定

封面设计

待定

国家

美国

语言

英语

体裁

虚构小说

背景

Minecraft

出版商

Del Rey Books

发行日期

2020年11月3日

媒介

纸质、电子

页数

272

ISBN

9780399180781

OCLC

1133662802

Minecraft: The Shipwreck是Minecraft系列小说第六卷,由C.B.李创作,预定由Del Rey Books于2020年11月3日发行。[1]有声小说据称将在同日发售。[1]

概要[编辑 | 编辑源代码]

Jake Thomas永远是那个新来的小孩。他家经常为了父亲的工作搬家,频繁到对他而言,低头不语不去受任何人的注意要简单些。反正他还有几个月就又要搬走了。但当他们在洛杉矶安定下来后,他的父亲保证这是最后一次搬家了。Pacific Crest Apartments现在成了他们的家园……也就是说,Jake终于可以开始交朋友了。

不过,Jake还弄不明白在公寓的社区中心里遇到的两个孩子能不能算作朋友。Tank Vuong是一位咄咄逼人的大块头,整日和流氓地痞鬼混;Emily Quesada是个辣妹,尖酸的讽刺出口成章。然而,他在社区中心的无人问津的角落中找到了一台老旧的计算机,其中安装着一份古怪的Minecraft服务端,里面有加密的谜语,他觉得得需要有人帮忙才能破解这些密码——因为等到夏日结束,社区中心就要被拆除了,破解谜团的希望也无从谈起。在受到神秘人物The Wizard的指点后,三个孩子踏上了探索危险洋流的旅途:异形的生物伺机待发、失落的宝物藏器待时……[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