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 The Voyage

跳转至: 导航搜索
Minecraft: The Voyage
MCTheVoyageCover.png
作者

Jason Fry

解说

TBA

封面设计

TBA

国家

美国

语言

英语

体裁

小说

设定

Minecraft

出版商

Del Rey Books

出版日期

2020年5月5日

媒体类型

印刷、数码

页数

304

ISBN

978-0-399-18075-0

OCLC

1133662802

Minecraft: The Voyage是Minecraft的第五部小说,作者是Jason Fry,将于2020年5月5日由Del Rey Books出版,[1]相应的有声书预计在同一天发布。[1]

概要[编辑 | 编辑源代码]

Stax Stonecutter在他位于主世界的小镇中安宁而寻常地生活着。Stax虽然是伟大的探险家和高明的建筑师的儿子,却更喜欢轻松点的生活。比起冒险探索周围的大陆,他更乐意整天照料花园,或是与自己的猫一同玩耍。他的领地之中安静祥和,有时甚至显得有些孤寂,但对Stax来说,这再合适不过了。

然而,随着一位神秘陌生人和一批残忍的入侵者的到来,他的隐居生活被打破了。在一个可怕的夜晚,Stax的旧日岁月被褫夺而去,留下他独自一人搁浅于无名之地的中央,品尝愤怒和孤独。他从未离开过自己的家园,而如今他终于明白了其中的原因:在他的小镇的边界之外,一切事物都显得如此可怕而危险。但是当他开始自己漫长的旅途,Stax遇到了许多有趣的旅行者。他们向他展示了一个事实:在四处劫掠的海盗和可怕的怪物之外,主世界有更为广阔的风景。有值得去探索的美丽土地,有值得去建造的奇妙装置,而且有值得相识的新朋友。这一切或许会使他失去曾经所知的一切,但在探险之中,Stax找到了比主世界所有的钻石都要更加珍贵的东西:一个绝妙的世界,正等待着他去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