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 Dungeons

跳转至: 导航搜索
Minecraft Dungeons
MCDungeons.svg
开发作者
运行平台

WindowsXbox One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 4

编写语言

虚幻4[1]

最新版本

Windows 7及以上:4307136
Windows 10: 1.3.2.0
Xbox One: 1.3.2.0
Nintendo Switch: 1.3.2.0
PlayStation 4: 1.3.2.0
Windows启动器: 2.1.15850

发布日期

2020年5月26日[2]

年龄分级

ESRB: E10+[3]

程序大小

~2.70 GB (1.2.1.0)

  • ~2.54 MB (启动器)
授权协议

使用条款

开源情况

?

外部链接

此条目包含了尚未确定正式中文译名的游戏内名称。

中文译名决定前,请勿擅自更改
未定译名的相关页面不宜过早创建,但您可以在公共沙盒中编辑这些页面。

Minecraft Dungeons,又名Minecraft:地下城,是一款动作/冒险角色扮演类电子游戏,由Mojang Studios、Xbox Game Studios和Double Eleven共同开发。它于2020年5月26日发布在PC、Nintendo Switch、PS4和Xbox One平台。[2] 目前游戏可在官网或Microsoft Store进行购买。[4]

目前游戏在中国大陆地区无法进行购买,在游戏官网购买会被提示Minecraft Dungeons未在该地区上市,将由网易公司引进代理。

官方游戏介绍[编辑 | 编辑源代码]

这款全新的动作冒险游戏以经典的地下城迷宫探索为灵感,背景设置在Minecraft世界,在这款游戏中进行战斗!独自勇闯地下城,或与朋友组队!最多可以四名玩家在动感十足、充满宝藏、各不相同的关卡中一起战斗 — 参与史诗中的这一切都是为了拯救村民,打倒恶魔奇厄教主!

发现一大堆强大的新武器和物品,助你击败残酷无情的大群新的可恶怪物。战斗或逃出峡谷、沼泽 — 当然 — 还有矿山!足够勇敢或足够愚蠢的人才能够探索这个美丽的方块世界,任何一位冒险家都需要做好准备!那么赶紧的,准备好!

游戏内容[编辑 | 编辑源代码]

由Mojang发布的Minecraft Dungeons宣传画报

游戏支持多达四名玩家参与,具有各种新的武器、物品和生物,以及各种环境的探索和全面的任务,并且可以看到玩家将面对一种被称为“奇厄教主”的敌人。

游戏会有特定的任务和地点,以及由程序生成的元素。[5]玩家不只有一种职业,并且可以获得更多的盔甲或武器并使用它们。玩家不会建造或挖矿,因为游戏专注于动作和冒险。游戏在地上和地下都会进行。玩家可以重新游玩他们以前曾经打过的关卡。有“类似于枢纽世界的东西(Something similar to a hub world)”。世界是程序生成的,Mojang正在考虑使用世界种子。游戏中还会有“钥匙”,这个新生物会逃离玩家,必须先被击中几次才能被收集,收集后可用来打开大门。目前暂时未知要如何使用它们。[6]

开发[编辑 | 编辑源代码]

这个游戏在MINECON Earth 2018中被宣布。[5] 这是一款基于Minecraft游戏的视觉增强版,但与原来的游戏有着不同的游戏风格。[7]游戏的灵感来源于经典迷宫探索。[2] 2019年9月17日,Double Eleven 宣布他们正在协助Mojang和Xbox Game Studio进行开发,尤其是在多人游戏和主机版本方面的开发。[8]

2019年11月,Minecraft Dungeons定于2020年四月发布。[9]但由于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的影响,游戏被推迟至2020年5月26日正式发布。[10]游戏的封闭测试从2020年3月25日持续到4月24日。[11][12] Minecraft Dungeons在PC和Xbox One平台开启预售,包含20美元的游戏本体/普通版和30美元的英雄版(包含后续DLC)。[10][4]

媒体[编辑 | 编辑源代码]

Minecraft Dungeons: Rise of the Arch-Illager[编辑 | 编辑源代码]

Minecraft Dungeons: Rise of the Arch-Illager是美国作家Matt Forbeck即将出版的一部小说。该书计划于2020年7月7日由Del Rey Books出版。[13]

宣传片[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参见[编辑 | 编辑源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