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s/天境二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天境II
BhgKLyM.jpg
作者

Kingbdogz、Emile Van Krieken和Aidan Donahue

链接

站点论坛

简述

天境二(Aether II)是一个位于天上的具有特殊方块、生物、物品以及物品栏附件的领域。

版本

Alpha

支持的语言

?

支持的Minecraft版本

1.7.10-1.12.2

配置文件

cfg

Modloader

Forge

天境二(Aether II)是包含天界的一个Mod。该Mod加入了与下界相反的天界(类似于天域),有大量新的方块生物物品,以及一个全新的辅助系统。它有自己的Wiki,那里的信息会更及时。目前此Mod处于Alpha测试阶段,存在一定的漏洞。

独立性和安装需要[编辑 | 编辑源代码]

为了安装天境二Mod,以下Mod需要被先行安装。

  1. Forge
  2. Orbis API

另外一种安装方式为安装天境II的启动器,改启动器会帮助玩家自动安装并更新天境二,但是该步骤并非为必须的。

天境二模组使用支持Forge,所以你只需要将.jar文件放置到mod文件夹中即可。

摘要[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希腊语Αιθήρ,Aether,意为“纯净,清新的空气”或“晴朗的天空”,在神话中被想象成神灵生活和呼吸的纯粹本质。

天空中,以太是一个神奇的境界,而不是地下深处的虚空。它的主要特征是大型浮岛和浮云的形成。在以太中有许多新的怪物,物品和块,有些与世界上的完全不同,但很少有类似于世界各地的怪物。

要到达以太,首先必须在萤石中形成地下洞,并在底角处放置一个带水桶的水。当您第一次单步执行门户时,您的门户将在随机生成的醚中生成。

正常的世界各地的工具在采集/挖掘醚块方面的效率极低,因此即使用你的手来收获天空日志也会比使用金刚石工具更快。正常火把不能在以太中使用,尽管来自世界各地的工作正常。所以你只能使用醚原创的物品/工具等,就像在没有任何东西的全新世界中开始一样,因为世界各地的工具并不那么高效。当一个玩家从一个以太岛上掉下来时,他们不会陷入虚空,相反他们会离开以太,并在世界各地的原始门户上方产生并直接坠落,所以建议一个人在他们周围放水门户或他们将死于坠落伤害,除非他们离原来的醚产卵太远,他们将远离他们的世界门户。使用以太物品/怪物可以防止从以太身上掉下来的死亡,让玩家不会受到坠落伤害。醚可以用来不可靠地使用穿越世界的快速旅行(很像下界)。

在以太散布着许多“地下城”(青铜,银,金)。每个都包含Boss,特殊怪物和结构,在Boss被击败后,通常会有一些特殊的奖励在一个石头中间,只能打开每个Boss在击败后掉落的钥匙。

与其他mod的兼容性[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另见/1.9兼容性//1.10兼容性/ 在可能的情况下,天境二mod尝试通过现有库实现最大的兼容性。因为它使用了forge和playerapi,所以只有主菜单类是mod更改的。因此,大多数与Forge一起工作的mod将与天境二mod兼容。

历史版本记录页面可以轻松访问有关不同版本mod的最新更改和错误修复的信息。

  • 以太是希腊人格化和“天堂的明亮,发光的上层空气-光的本质”的元素之神。他体现了众神呼吸的纯净高空,而不是凡人呼吸的正常空气。以太也被称为宙斯的防御墙,是将塔塔鲁斯与宇宙其他部分联系起来的边界。

另见[编辑 | 编辑源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