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s/安装Forge Mod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如果你需要安装Mod,我们推荐您首先阅读这篇文章。

注:Forge不支持远古版本,在Minecraft1.1及以上可以安装。

推荐配置方法[编辑 | 编辑源代码]

  • 1.你需要对每个不同版本游戏使用不同的文件夹储存,否则可能会因为Mod不兼容所导致存档损坏或Forge不加载,这在一些启动器中叫做“版本隔离”。
  • 2.选择包含对应该版本Mod的文件夹会允许Forge正常加载。

安装[编辑 | 编辑源代码]

Forge安装器[编辑 | 编辑源代码]

  1. 访问https://files.minecraftforge.net这个网站在国内也许会加载很长时间。
  2. 找到你需要安装Forge的游戏版本并点击,之后在最新的Forge版本(这一般排列在版本列表的第一)右边找到“Installer”并点击。
  3. 点击"Installer"后会自动为您下载。Windows系统在下载完成后可以直接双击jar文件进行安装;Linux系统则输入命令:
    java -jar 文件名
    
  4. 打开后会弹出一个窗口,这时你可以点击“Install Client”开始安装。
  5. 如果你有其他需求,可以选择您要安装的目录,否则将在默认目录下进行安装。
  6. 这时点击“Install”进行安装。
  7. 安装完成后,你可以打开启动器并选择你安装的Mod版本。
  8. 如果你有其他版本,请确保开启了“版本隔离”或在Mod文件夹中没有其他版本的Mod,否则会导致Forge不加载。

Minecraft Modinstaller[编辑 | 编辑源代码]

Minecraft Modinstaller可以快速便捷地安装Mod。建议一次只安装一个适合你的游戏版本的Mod。Mod描述、图片及其评论可以帮助挑选Mod。该程序可从开发者的网站下载。

  1. 在列表中选择你的游戏版本。
  2. 在左侧寻找你要选择的Mod。
  3. 点击“Add”箭头来把选择的Mod移动右侧列表以安装它们。
  4. 点击“Install”(所有下载的Mod都包含Forge),游戏将会启动。

常见问题[编辑 | 编辑源代码]

  • 如果你收到一条消息“Inherits properties from an unknown version”,尝试对着图标/快捷方式右键,然后点击“以管理员身份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