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s/TooManyItems

跳转至: 导航搜索
Mods
TooManyItems logo.png
作者

Marglyph

链接

论坛

简述

?

版本

1.7.6

支持的语言

?

支持的Minecraft版本

1.8

Modloader

是(非必需)

TooManyItems 是一个由 Marglyph 创建的 Mod(以下简称TMI)。这个 Mod 允许玩家在图形界面选择任何项目(方块或物品)并将其添加到物品栏中,而不需要在游戏中输入像“/give <ID>”之类的命令(不像 INVedit,它需要去到菜单来修改你的物品栏),包括获得无限堆的物品方块和无限工具。同时,它也允许你保存7种不同的物品栏储存方式,甚至将不需要的物品丢弃。这个 Mod 当前兼容 Beta 1.2 - 1.8,它多数时候都兼容新快照。这个 Mod 需要 ModLoader 来制造无限方块并自动刷新。

使用[编辑 | 编辑源代码]

TMI 不需要其他 Mod 就能运行,除了无限物品所需要使用的 ModLoader。然而,在 1.8 之后,不再需要安装 ModLoader 或 Forge 了。当你游玩并打开你的物品栏时,会显示一个菜单,菜单上显示了所有的方块和物品,包括在创造模式中无法获得的。左击菜单中的物品/方块将会把物品放在物品栏选定格子中,按住⇧ Shift并左击将会在物品栏的格子里放置111个无限的物品,右击则会放置1个。在 1.0.0 的 TMI,你可以从创造模式变为生存模式,改变时间为清晨、中午、黄昏和午夜,以及在上方的工具栏的折叠按钮控制雨/雪天气。在更新版本里,每个工具都放在物品栏的右侧。如果你不喜欢这个功能,你可以到设置文件并设置 itemsonly:false 为 true。在合成物品时右击输出格子,将会合成最大数量的物品,这由合成材料的格子里放置的物品数量决定。在物品栏里点击⇧ Shift将会快速将选定的物品转移到箱子里,并且不需要拖动它,这个特性已经在冒险元素更新的 Vanilla Minecraft 中加入。

这个 Mod 在多人游戏中使用是很好的,因为它允许你快速改变游戏模式,因此不需要键入 /gamemode (0/1/2) (用户名)。这个 Mod 也允许你删除物品。

如何安装[编辑 | 编辑源代码]

为了安装 TMI,你需要下载文件,打开它,并将所有文件拖到 minecraft.jar,之后要删除 META-INF。这只是对过期版本的 Minecraft 版本而言。

在新启动器更新后,你可以下载一个 Minecraft Forge 版本。你只需要简单地下载 Minecraft Forge。运行 Forge 安装器,点击 Install to client。然后 Minecraft Forge 就会被安装。当完成安装时,你可以把 TMI 文件拖动到 .minecraft 位置的 mods 文件夹里。之后,打开启动器并选择“Forge”配置文件,然后点击 play 来创建/加载一个世界。

-注意- 当你打开物品栏时,TMI 有可能不显示。只需要按下0,它就会显示出来了。隐藏它,也只需再次按下0

~警告~ 这个 Mod 在单人游戏使用是非常有用的,但当它使用服务器的物品 ID 时(例如 tmi: 17 : 3 dark wood、 server: air 38),大多数的时间 ID 都会进行重新分配。 然而,这只在服务器管理员在停止插件后才能真正起效。这些看起来似乎比 1.3.1 的方块或新方块还要更平常。同时在服务器上,要接受物品,你必须键入 /give 命令。当这样做时,你总能得到正确的项目,即使一些物品被管理员禁止了而不能工作。

特殊按钮[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在 TMI,在左上方有13个功能按钮。然而,请注意,这只是对旧版本而言。在新版本,按钮都被转移到物品栏右侧。

  • 垃圾桶按钮 = 删除物品 / 当按下⇧ Shift时删除物品栏的所有物品
  • 日出按钮 = 改变时间到早晨/日出
  • 日落按钮 = 改变时间到黄昏/日落
  • 太阳按钮 = 改变时间到中午
  • 月亮按钮 = 改变时间到午夜
  • 雨状态按钮 = 改变雨/雪天气
  • “C” 按钮 = 将游戏模式改变为创造模式
  • 爬行者按钮 = 更改难度到和平、简单、普通、困难
  • 心脏按钮 = 补满生命条和饥饿条
  • 箱子按钮 = 显示物品列表
  • 书按钮 = 允许你放置一个方块并对它进行附魔的一个页面。白色文字代表操作是合法的,而红色则是不可能的,但你仍然可以在 TMI 进行附魔。附魔的后面是 - 和 + 标记,它们可以改变你想附魔的等级。当你得到想要附魔的配置时候,按下 Make 按钮。在附魔页面,你也可以命名物品,并保存在 favorite 页面。
  • 瓶子按钮 = 制作你自己的药水的地方。你可以添加药水等级数字(例如:力量 II)。你可以在相同的选项里添加更多的效果。你可以选择它是否为一个投掷药水,或者为不可投掷的药水。制造药水按下 Make 按钮即可。你也可以储存它都你的 favorites 页面。
  • 星星按钮 = 显示 Favorite 页面。如果你喜欢一个附魔的物品/药水,你可以通过页面上的按钮储存它们到这个页面。
  • 烟花火箭按钮 = 制作你自己的烟花火箭的页面,可以选择形状/大小;例如,一个爬行者状的烟花火箭。你也可以选择烟花火箭的颜色,例如:红色渐变到粉红色、蓝色渐变到绿色、橙色渐变到黄色。最后你可以选择火箭的飞行路径,最小为1,最大为5。

下载[编辑 | 编辑源代码]

社区下载点:[1]

TooManyItems 支持 Beta 1.2 到 1.8,也称缤纷更新

  • 在单人游戏中,如果你在马铠上按下 shift,将会得到无限盔甲,并且会装备到你身上,你因此不会接受到任何东西的伤害(除了空白),即使移除铠甲或把铠甲扔进垃圾桶里。
  • 你可以按下默认按钮“0”隐藏 TMI 界面和信息。这个按钮可以在配置文件中被改变。
  • 当你在飞行时转到生存模式,按下 shift 键,在你降落的地方会承受你的掉落伤害。
  • 这个 Mod 会很快的随 Minecraft 更新而更新。
  • 在 Vanilla 服务器,TMI 将会在你前方掉落物品,而不是在你的物品栏的一个格子里方式64个物品。
  • 它可以改变生物的种类和生物刷怪箱刷出来的怪物。为了做到这点,去到配置文件,将“spawner:Pig”改为“spawner:(生物的名称)”,要记住首字母要大写。(凋灵女巫无效。)
  • 在多人游戏中,你不能通过垃圾桶按钮删除你的物品/方块,你也不能将无限物品放在你的物品栏里。
  • 它有时候不与 Forge 一起工作(一些人找到 TMI 1.4.7 可兼容 Forge-universal 1.4.7,TMI 1.5.2 可兼容 Forge-universal 1.5.2 build 7.8.0.716)。
  • 输入 word mod,它将会被移除,再次输入会重新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