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Switch版

跳转至: 导航搜索
Nintendo Switch版
MinecraftSwitchLogo.png
Nintendo Switch Edition.png
开发作者

Mojang logo.svg Mojang AB
4J.png 4J Studios

运行平台

Nintendo Switch

编写语言

C++

最新版本

Patch 16

发布日期

数字版 - eShop
2017年5月11日

年龄分级

ESRB:E10+

程序大小

1.0GB

授权协议

私有

开源情况

外部链接

eShop 商品页面(日文)

GrassAlpha.png
该页面的内容关于过时或已移除的功能。
该版本已被基岩版取代,且不再更新及可用。

Minecraft: Nintendo Switch版Minecraft适配于Nintendo Switch的版本,由4J StudiosMojang AB开发。此版本于2017年1月13日公布,从2017年5月11日起至同年秋季独乐不如众乐更新发布为止以29.99美元价格在eShop发售,之后此版本将不再提供,但之前已购买的用户依旧可以保留老版本并继续进行游戏,并免费获得用基岩引擎为Nintendo Switch开发的新版本Minecraft。老版本的世界和DLC可转移至新版本。

游戏内容[编辑 | 编辑源代码]

Nintendo Switch版可以通过TV模式、手持模式和桌面模式游玩。游戏内有用户名和Nintendo账户中选择的一致。除了JoyCon之外,游戏也可以使用Nintendo Switch Pro手柄来游玩。

DLC[编辑 | 编辑源代码]

Nintendo Switch版含有下列DLC:

所有可用于基岩版原主机版的DLC都在任天堂eShop中的Nintendo Switch版中可用。但特定的Minigame DLC故意将Nintendo Switch排除在外进行发布[1],因为它不适用于基岩版。唯一的Minigame DLC地图是中国神话混搭包中的山谷战斗地图。

由于授权的限制,超级马力欧混搭包无法在基岩版中的商店上进行销售,也不能在跨平台多人游戏中使用。不过,它允许Nintendo Switch玩家在Ad-Hoc模式、分屏模式和多人游戏中使用。

  • Nintendo Switch版曾宣布将在晚些时候发售实体版。[2]Mojang说明了在Nintendo Switch平台上推出基岩版后,这个版本将“不再提供购买”。[3]
    • 最终实体版与基岩版同时发售[4],这个版本的实体版实质上取消了,也导致之前未购买的玩家现在无法正常获得此版本。
    • 在它从任天堂eShop中移除后,数字码也将因为游戏已经不再公开而失效。[5]
    • Xbox One一样,在游戏下架后DLC并没有从卖场中移除。[6]
  • 基岩版商城中没有的原主机版 DLC,Nintendo Switch版也没有。
  • 与任天堂平台以外的的Minecraft相比,Nintendo Switch版是最贵的版本,因为它仅提供和数个附加包捆绑的版本。
    • Nintendo Switch版和Wii U的DLC包括Xbox One的Holiday Pack、任天堂平台独占的超级马里欧混搭包、还有单独销售但曾经是Xbox平台独占的光环混搭包。
  • 任天堂eShop没有提供试玩,而PlayStation和Xbox是有提供试玩版的。
  • Xbox OnePlayStation 4相比,Nintendo Switch版的渲染距离较低,既没有大型世界,也没有放大化世界类型。但是,在Wii U版转换过来的世界中使用Java的放大化世界种子,在生成新的区块时将会强制开启放大化选项。
  • 因为游戏过程中变换分辨率遇到了技术困难,所以在 TV 模式下游戏分辨率为720p。Patch 6解决了这个问题并将分辨率提高到了1080p。
  • Patch 7加入Wii U版存档转换器,不像其它主机版本,这个功能是通过局域网实现的。

Promotional Content